close

T&B 兔兔徽章  T&B  

今天 終於 去看 虎兔 了 Q//w//Q
老實說 看的時候我超嗨 超爽
大螢幕 環繞音效 真的完全不辜負動畫組延長製作時間的用心
真的真的只有一個 爽 字可以形容
雖然這次的內容 我還需要咀嚼一陣子
但 動畫流利度 音效 人設嚴謹度 虎兔的帥度(刪除線) 絕對值回票價!

忘了說 等候入場時 我遇到了同好阿阿阿阿阿!!!!
然後就一群人開始在場外ㄎ一肖了XDDD
天阿 沒想到去看的大多都是社會人士XDDD
有人居然開始跟我炫耀他的一堆虎兔本子和日本虎兔雜誌 太過分了啦!!!
我只好拿出我的虎兔周邊跟他對幹了(不是
然後他說他有虎叔公仔!!!!QAQ
於是我一秒認輸(大哭
求虎叔公仔阿阿阿阿阿(崩潰

台灣看虎兔的人真得很少
買票時 售票員還不懂我要買什麼 還打算拿本子給我用比的
最後我直接說七點十分 售票員才懂XDD
然後要入場時 剪票員還問我 這廳到底播什麼? 他都沒聽過XDD
真的 太扯了啦
虎兔在日本紅到翻掉耶!!
為何在台灣...wwwww????

大家對虎兔的愛 真得很大很大
沒有人途中去廁所 
沒有人在電影放到最後一秒前先離場
大家一起等待最後的鏡頭
然後一起依依不捨的說: 阿... 沒有了...
每個人都知道笑點在哪 梗在哪
雖然比較起其他廳 我們真的人很少
但是超級溫馨 
因為 我們都是同好 
因虎兔而相聚在一起
真的真的好開心 也好感動

然後不忍說 看完那瞬間&走出電影院後 我真得很down..
一來是我在下公車約五分鐘後發現 我把兔兔的徽章搞丟了...(如照片
應該是丟在仁友客運21號上(PM6:40分左右)
明天得去問問+沿路找找
另外 看到虎兔又在一起(X) 咳 重新搭檔 心中無限感動 
但 同 時 
動畫組會不會不做第三季? 會不會不做第三季? 會不會不做第三季?
嗚 如果沒有繼續做 那我不就無糧而死了...
我要再等多久才可見到虎叔和兔兔啦(大哭
距上次見面 到今天 已經等了一年六個月又7天了
一旦見了面 要再分開便是最痛苦的事QQ
嗚.. 虎叔~ 
嗚.. 兔兔~ 
嗚.. 阿涅斯~(誒?

最後最後 我要說 
虎叔是全世界最帥的大叔(大哭
這麼好的男人要哪裡找啦QQ 快點嫁我好不好(激動
雖然有時笨笨的 有一點點蠢蠢的
但是是好爸爸 好老公 好搭檔 好英雄 好基友(無誤
吊帶褲帥炸 髮型也更短更有造型了一點 成熟男人魅力整個無法擋(太耀眼直視不能!!!
連 比讚 這個超俗的動作 都可以變成虎叔的招牌而帥氣不已
虎叔一生推 虎叔我愛你 嗚嗚
一定要和兔兔繼續閃下去喔QQ(誒誒誒?
然後
sunrise~~~跪求第三季QQ
有一群沒虎兔活不下去的癡粉再等你們QQ
千萬一定要繼續下去阿!!!

arrow
arrow

    Aka_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